当前字体:[]     字体选择:   

四川省医学会“施慧达”专项基金第二期科研课题立项评审工作顺利结束

信息发布时间:2013/3/20   信息来源:本站


 


    2月22日下午四川省医学会“施慧达”专项基金第二期科研课题立项评审会在省医学会会议室举行,医学会宋永莉副秘书长到会就评审前期准备工作及评审方法进行了介绍,专家组组长曾智教授主持评审,到会专家20人。按照打分与评议相结合的方法对申报的60个项目进行了评审,专家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从学科发展的高度对申报项目背景、前期工作、研究内容、研究路线和项目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打分评议排序,确定了22个项目获得立项并得到资金资助。


    搭建平台、引进社会资金支持我省医学科研工作是我会一项创新性工作。我会在认真总结第一期评审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完善科研立项管理办法,做到科研课题组织工作公开透明、严谨有序,力求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同时,为使有限科研资金发挥较大效益,结合我省临床科研发展实际情况,与赞助科研经费的“施慧达”公司进行充分的沟通,在以后的科研资助方向上要针对临床科研工作难点,突出重点,集中力量,开展多中心的研究,力求培育出学术意义重大、应用前景广泛,国内同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研究内容具有独特创新性的项目,为保障人民健康做出新贡献。              


    宋永莉副秘书长表示评审结束后,我会将加强项目的跟踪管理,严格执行科研经费监管,充分发挥专家的作用,为广大医学会会员服好务,对临床科研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信息:四川省医学会   CopyRight © 2003 - 2007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
四川中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www.cmnt.cn
ICP 11024768